Kiss 1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米瞳

 長相可愛的-蘋果,卻受到帥哥-安羽山的喜愛!?這是為什麼呢?

原來,他們倆都是青梅竹馬!? 以前常玩男女朋友遊戲!讓羽山癡癡地的忘不了她?

這是個不純愛的故事 ! 而且羽山還是個親親狂呢!!

 那麼!大家就開始往下看這個不純愛的故事囉~

 

 

 

1  愛的相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        「喔!討厭!功課怎麼那麼多阿!

       大家好~我叫蘋果!今年高中1年級!!!

      在幼稚園時我有跟個男生玩男女朋友的遊戲!說真的~其實我喜歡他,  

         而且他也喜歡我!我們兩幼稚園就相戀了!搞到連兩邊爸媽都知道了!不過,幸好他們都很支持

     我們在一起呢!

        之後,我爸爸因為工作的關西所以被迫離開了!只記得羽山說高中我們會

       再相見!都已經高中了!怎麼還沒見到面呢?

 

   !現在還是上學時間呢!!千願別遲到阿!

 

「阿!蘋果~早安」

「惠美~ 你早阿!^  0  ^

「對了蘋果~你沒聽說有個轉學生要轉來我們班嗎?

「恩?我不知道耶!?他是女生還是男生阿?  ?____?

「嗯嗯~是男生喔!而且聽說還超帥的!!

「哦?是嗎?

一邊聊,一邊到了一年3班的教室,然後我就做好我的位子。

「喔!各位同學~先坐下來!現在有個轉學生要轉來我們學校!

 

「ㄟ!是誰阿?聽說是男生呢!

「哦~聽說超帥的呢!好期待ㄚ!

 

聽著同學在那裡小小聲的講話,突然怎麼我的心有個幸奮的心情呢?

 

「來~歡迎~安羽山同學!

 

!!!什麼!是他?他終於來了!他不知道我有多想他嗎?怎麼現在才來!!

!他好像看到我了!嘴裡好像要講什麼了!

!該不會…..

「嗨~蘋果……!!!!~~~~~~~你知道沒有你的日子很難過嗎!!

!他變了!變的好帥唷!細長的頭髮 白色的皮膚及粉紅的嘴唇 簡直是個大帥哥!真的是他嗎?

「安羽山同學!!才轉來的第一天就不要這樣大聲喧嘩好嗎!?」老師帶著半生氣的語氣說著,安撫自己的情緒

「喔是!老師~可以跟蘋果的同學坐在一起嗎?」他用像向日葵般的笑容看著老師,似乎老師的魂快要被它吸引了!<先說,老師是女的!=   =>

「嗯….可以!」老師趕快把自己的心情恢復平靜,所以聲音有點顫抖呢!+ 0+

「你知道我有多想妳嗎!!!!呆子」羽山幾乎用衝了下來!把我抱緊~

「嗯嗯羽山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呢….」說著說著,我哭出來了!

「恩..對不起!」羽山用手替我差眼淚!<!忘記現在同學還在上課呢!!+ +>

「羽山現在在上課阿!!

「阿..忘記了!對不起對不起」他跟同學說聲抱歉然後就做我旁邊!

老師看到這個驚人的畫面,幾乎快要說不出話來了!

「那接下來我們來上課囉?羽山同學你就跟蘋果同學一起看課本囉!

!我忘記我一上課就有想睡覺了!所以就跟羽山講下

「噢!羽山!我跟你說,我上課時很仍一睡著喔!

「你還真是沒變阿!看到書就會想睡~呵」羽山他現在正在撫摸我的細長到腰的頭髮,根本幾乎都沒聽課!

 

!時間真快~已經下課了!

 

「羽山!你怎麼現在才來呢?

「哦!因為家裡發生了事情,就晚點到了!

「哦那我放心了!不然我以為你忘了跟我的約定呢!

「噢!好懷念你的頭髮香味阿!」羽山把他的臉往我的頭髮裡,而我就高興的摸他的手指

「阿對了!你應該不會忘記我們約定要結婚的事吧?」羽山突然把頭伸過來問我

!我怎麼把這個忘了呢?

「阿阿我忘了!」我顫抖的看著他

「阿~算了!也罷你可能會忘了這件事!不過..嘿嘿既然想起來就不要忘記喔!」他的賊聲一直不停,讓我絕得有點恐怖!

「嗯嗯!不會忘啦!把你的賊聲收起來吧!

「阿!這是你說的喔!」他突然深情的望著我!突然他的唇覆蓋了我的嘴!

我也深情的回他!

  我們吻了5分鐘,才發現有人盯著我們看!!我突然有個尷尬的氣息出現了!

「唔…..別吻了啦….別人在看..

「噢!有什麼關西!

「好啦拜託!

「好吧!

  我們分開後,看到好多人再像我們看,感覺挺尷尬的!不知如何解決這尷尬的狀況,羽山卻絕得沒什麼

繼續抱在我懷裡,不停的撒嬌! !真可愛!><

「羽山」

「恩?

「你要住哪裡啊?你是不是要一個人住了!

「一個人住?沒有啦!我要跟你住阿!~

「什麼!??

「嘿嘿!我已經聯絡你爸媽了!他們願意我們一起住!所以他們說要先去別的地方渡假了!

「哦!然過今天他們那麼神秘!

「那我們要一起睡喔!

「嗯!

 

  然後不知不覺已經放學了~我和羽山就一起網我家的路上!而羽山把手放再我肩上就一起回家了!

 

  「蘋果!你的身旁的男人是誰阿!=   =^」阿!是耀光!!!糟了!身旁的的羽山好像快要爆發的火山!臉色…..快要爆發了!!怎麼辦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「你問這個要做什麼!」其實他喜歡我,可是我忘不了羽山,所以狠狠把他拒絕了!

 !~後面怎麼感覺有個熱氣不停的冒出來哇烏~….變的好恐怖阿!!

  「喂!你這小子是誰?對我女朋友要幹什麼?=   =^」羽山大聲的問道,而且還緊握拳頭,好像等一下要打他的樣子!!= =

 「你是她的女朋友?!我不信」耀光不怕羽山,似乎沒有未縮的樣子!

「你不信?那你來看阿!」羽山的語氣…..好恐怖!阿糟了!他的目光往我這裡來了= 目;;

突然間,他吻了我!?直到15分鐘過去才分開!他手緊緊抱著我的肩膀

「你你再做什麼!!!!=   =+」哇!耀光生氣起來了樣子真可怕,臉上的表情好像看到羽山殺了人似的!

!看不下去了!還是由我來好了!=   =^

「蘋… ..!...」羽山看到我往前面時,正下拉住我

~響亮的聲音突然響起 ,沒錯!我給耀光一計的耳光

「蘋……….」耀光的表情有個無限的悲傷,被我一打,開始變傻了

「拜託你!別再喜歡我了!好嗎?你喜歡別人吧!會有比我更好的女人的!」我大喊,眼淚突然忍不住,跑出來了!

「這就是你的真心話….?」耀光悲傷的看著我

「對不起….可是這是真的!」對不起!我真的覺得你很煩了

「那….對不起!」看他狼狽的走回去,突然有一絲對不起他

「我們回家吧?^  ^對不起….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煩」我望著羽山,對他這麼說

 

「如果這樣妳覺得對你比較好的話….那沒關西!」羽山看著我,欣慰的笑起來了!

「恩….那我麼回家去吧?」我笑著看著他,他突然臉紅起來~真可愛

「嗯嗯…..」他紅著臉,牽起我的手一起回家了!

 

不過,我好像聽到他嘴裡喃喃自語的說:要是別再讓我見到他就好了!

 

到了家,羽山好像把這裡當成咯自己的家,爽快的躺在沙發上!

 

「對了,以後早飯要輪流煮喔?

什麼?要輪流主喔….真是討厭

 

「喂!你該不會心理想很討厭吧?

!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?

 

「可以吃飯了嗎?」哇~看他的樣子!好可愛喔!> ˇ<

 

「嗯!!在等下喔!

 

過了幾分鐘,我煮好了咖哩飯呢!因為我最喜歡吃了

 

「嗯嗯~今天吃這個阿~」羽山看著我笑著說

 

「恩對阿」

 

吃完之後,羽山他把我抱在床上…..他要做什麼….

「蘋果我真的好想你喔….

他深情的看著我,之後我們就相吻了!

吻完後,我們就互抱著對方,一起相睡了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

.....現在是什麼時候阿…?

……羽山他還真可愛,他的手都抱再我的腰及脖子了!而且都抱緊緊的,好像生怕我離開了一樣!

我悄悄的從他生邊離開,跑去弄早餐了!!* = ____ =* 好像結婚的夫妻阿!

「阿….」羽山她好像醒了

「阿你醒啦?

「恩….

「ㄟ…..可以給我跟早安吻嗎?」唉~上次的溫柔表情到哪了?現在好冷喔!!

「不要!」你那總表情誰想給你個吻阿!?=    =

「呆子!敢說不要!?」他好像快要受不了裝溫柔的樣子,開始恢復以前的冷酷的性格了!

「好…..好啦!...」我有點不甘願的跑到他面前,然後他就自己抱住我然後吻我

「乖!在樣才聽話阿!!」什….什麼叫我豬!

「看看你的肚子,胖的嚇死人了!所以你才是可愛的豬豬阿!」呼呼~原來我很生氣的!可是看他再說’’可愛’’那我就不計較了!~* V *

「ㄟ……你這是什麼表情阿?...好恐怖..收回去啦」羽山這樣說的

「哼!」有那麼醜嗎?=  =

在學校的路上。

「對了,妳有沒有朋友阿?」奇怪,為什麼羽山要問我這個問題呢?該不會…..

「噢….當然啦!哈哈哈….」可是就只有1個朋友….那就是惠美

「真的嗎?聽說你只有一個叫惠美的朋友喔!=   =^」哇!他是怎麼知道的?=  =;;;

「噢!那是….」我正要解釋的時候,怎麼突然有幾個女的跑過來呢?=    =^,而且才剛轉學第二天而已

「哇!羽山哥~~請接受我們的禮物!!!!!!!!!!~~~~~>  <

  什麼!!哇嘞!好恐怖噢!我們被包圍住了,而且還波湧而致的感覺!!

「對不起,我已經有女朋友了!謝謝!」羽山現在用他的招牌,冷酷的表情實在可以讓人吐血!@ @

「什麼女朋友阿!羽山哥~你別騙人了!」瞧,他們嗲聲嗲氣的聲音多讓人想打人的衝動!=  =+

「謝謝妳們那麼喜歡我!可是我真的有女朋友!他就在我旁邊~」羽山這麼講之後,那群女的好像在打量我,

!看老娘做什麼!=   =+

「哼!羽山哥~你能證明嗎?」她們好像很不屑噢,她們的不屑讓我渾身著火!= 33=+

「而且那個女的長的很醜耶!除了身材比較好之外….聽說叫蘋果?!真奇怪!」另外幾個女的也開始講話

聽了好生氣,說我醜!!!!!!!!!!!

「好!你們說要證明~那我就證明給你們看吧?」羽山突然又笑了一笑,先迷倒一些女生〈想到這個還真生氣=    =+〉把我一拉過來,激情地的吻了我的唇,我為了讓那些女生死心,就回吻了他,然後我們就開始

舌吻…..

過了15分鐘,我們終於離開了!

「什什麼嘛!...我們還是不會對你死心的!....!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搶過來的!!」之後他們就走了!

看著她們都走掉了,然後羽山他就開口說:

「好了!我們走吧~快遲到了!!」羽山他笑咪咪的跟我說,好像很滿意他們的走

「阿..」我回了他之後,他又在我的嘴唇親了一下

「剛剛親完之後,你是不是嚇傻了!^  ^」羽山這麼一說,我突然醒過來了!

「哪有!?」我的臉上有點紅紅的,然後回望他

「好了!我們走吧?」羽山把手放在我的腰上,一邊說著

「知道了!~^  ^」雖然我臉上是笑咪咪的,心裡卻想剛剛的事,還希望別這發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4243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